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数’先锋”红色领航员研究生班助招募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5 阅读:次)

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传帮带先锋模范作用,为2021级研究生新生提供指导和引导,帮助他们尽快熟悉研究生生活。我院党委面向各研究生支部学生党员公开招募2021级研究生新生“‘数’先锋”红色领航员研究生班助4名,聘期一学年。

一、班助工作职责

1.及时了解所带班级学生的思想动态、综合情况,协助辅导员做好班级工作,并将信息反馈给辅导员;

2.参与班级活动与管理,如班干部竞选、组织班级团建等相关工作,使研究生新生快速的融入统院;

3.与辅导员保持密切联系,明确学院重要工作精神和具体部署,以便及时贯彻实施;

4.指导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帮助学生拓宽视野,指导学生组织开展有特色的班级活动;

5.协助辅导员对班级学生进行学习目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和专业思想等方面的引导,指导学生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改进学习方法,增强学习动力,培养良好的学风;在辅导员的指导下,切实开展学习顾问工作。

二、选聘对象:统计学院研究生各支部学生党员

三、选聘人数:应用统计专业(2人)

经济统计专业(1人)

理学统计、数量经济、计算科学专业(1人)

四、选聘流程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25日——2021年8月29日

2、报名方式:微信公众号 

3、选拔方式:线上面试 

4、选拔时间:2021年8月30日

 

班助是很有挑战性的一项工作,但能够极大地锻炼一个人的综合能力,特别是领导能力和服务精神,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

2021年8月25日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