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浙大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3 阅读:次)

 

9月22日下午,浙大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系主任张彩伢、应用统计研究所所长傅可昂等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副院长陈钰芬、应用统计系主任王伟刚、数据科学系主任徐静、数据科学系副主任崔峰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会议由陈钰芬副院长主持。

1 (2).jpg

调研会议伊始,陈钰芬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浙大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教师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陈钰芬副院长和王伟刚教授结合统计学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对照我院实际,就统计学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设计进行了详细介绍。两院围绕“国家一流专业”建设,针对统计学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就课程改革、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学科竞赛、考研成果、就业与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此次交流,浙大城市学院调研组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近年统计学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且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两院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学科与专业发展。

44cc2cda0625b2640d6c15b2bb4f2d4.jp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