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30 阅读:次)

为深入推进统计学迈向“双一流”建设工作,更好的发挥青年教师在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学院于2021929日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长陈振龙、党委书记刘仁平以及十余名青年教师和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振龙院长首先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表达了学院对青年教师工作和生活的关心,并肯定了青年教师对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贡献。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从不同的角度分享自己进校以来的工作体会,同时也对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困难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老师希望学院在进行科研期刊成果认定时,对于高质量的统计学科相关的中文期刊调整等级,这样能提高青年教师科研的积极性,也能提高学院在统计学界的影响力;有老师提出要重视慕课线上课程的建设工作;有老师提出教学工作任务压力大等。

参会的青年教师们畅所欲言,就如何进一步建设学院和提升自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一些积极的建议。

认真听取了每一位青年教师的发言后,刘仁平书记对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逐一作了解答,并提出由资深教授带领青年教师进行教学工作的建议,鼓励青年教师参考学习资深教授的教学技能,相互扶持相互配合,在实践中稳步前进,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陈振龙院长倾听了青年教师的心声后,认真记录每一条建议,现场回应教师诉求,对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会上逐一落实给学院各个经办人员,要求会后及时处理反馈。他恳切的鼓励青年教师要立足长远,化困难和压力为动力,成为统计学迈向“双一流”的主力军。

微信图片_20210930135448.jp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