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永康五金指数团队成员 来我院调研交流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4 阅读:次)

10月9日至12日,浙江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有限公司永康五金指数办经理池中文等一行15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副院长陈钰芬、副院长陈骥、经济统计系副主任朱贺、学院团委书记武山山参加了11日下午的调研会议,会议由陈钰芬副院长主持。


1.jpg

     

        会议围绕五金指数专业团队建设、五金指数数字化转型和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永康五金指数办调研组对我院教师的大数据前沿课程培训与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专业教师们生动授课使指数团队成员的业务理论知识得到了提升。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五金指数多场景应用,更好地发挥永康五金指数行业“晴雨表”和“风向标”作用,服务五金产业发展;同时合力建好实践教育基地,紧密结合学生专业实习实践与五金指数发展中关键问题研究,促进指数研究与专业实践协同发展。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