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成功举办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9 阅读:次)

“青春心向党,献礼新百年”,在美好的金秋十月,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经典咏流传”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从《小兵张嘎》到《铁道游击队》,从《红色娘子军》到《闪闪的红星》,许许多多的优秀红色影视经典伴随我们一路成长,本次比赛给了同学们一个用自己的声音演绎经典故事的绝佳机会,激发了同学们极大的参赛热情。

HONG1.jpg

截至1020日,共有13支配音队伍参与了本次配音比赛并上传了他们出色的作品。本次比赛的全部作品均上传至统计与数学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民主投票。经过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广大师生的积极投票和学院评审团的评定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人气奖一名,其他小组均获得了参与奖。

HONG2.jpg

其中,冠军作品《我的1919》讲述了中国代表顾维钧雄辩巴黎和会,以弱国外交家的身份据理力争,维护中华民族权益的感人故事,唤醒了广大受列强压迫人民的民族意识,选手曾子逸以丰沛的情感、动人的声音,讲出了“孔子就犹如西方的耶稣,中国不能失去山东,就像,西方不能失去耶路撒冷……”这样豪迈的话语,仿佛将我们又拉回了那样一个战火纷飞、民族危亡的贫弱年代,让我们感受到那个年代爱国志士心中的伟大力量。同时,其他小组也以他们自己独特的方式,生动的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江姐》《觉醒年代》等经典红色作品。

HONG3.jpg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不仅深入了解了红色经典的故事内容,更以自己的声音触碰了作品的精神内涵。“百年复兴仍在落笔书写,青年志气依然薪火相传”,本次配音大赛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期待与同学们的下一次相遇。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