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学院团委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团课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3 阅读:次)

1122日下午,统计学院团委在综合楼615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团课。学院团学干部、新发展团员参加。团委书记武山山作《领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团课。

161.jpg

团委书记武山山带领青年团干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闭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介绍、会议公报、精神解读,详细地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结合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希望在场的各位能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能够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实际作出具体安排,精心组织推动团学活动,确保全会精神在各团支部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162.jpg

同时号召广大青年团干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