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大数据专业计算机平台使用经验分享”讲座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9 阅读:次)

20211117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在综合楼601举办了主题为大数据专业计算机平台使用经验分享的讲座,由数据科学系徐静教授主讲,统计与数学学院数据科学系的全体教师参加,讲座以午餐会的形式展开。

      徐静老师首先分享了两个主要教学平台的使用情况,分别是教务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海豚实训系统,北京博雅数据酷客平台的教学课程试用平台。在两个平台的使用方法,遇到技术问题展开了经验的讨论分析。督促数据科学系的教师多参与到平台的使用中,在教学中引入更多的云端与本地的技术来提高教学实践教学质量。让学生更多的实际操作,增加他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其次,徐静老师分享了泛雅教学平台的使用心得。利用好学校的平台,更多的为我们的教学服务,是学校给我们的便利举措。同时我们的教研信息在泛雅基层教学组织平台中进行公开。更广而告之,让大家更了解系室的建设工作。最后也是更重要的,就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的建设已经进行了四年的磨合,即将进入新的一轮培养方案的建设中,午餐会中,徐静老师与参会的老师对四年里的教学心得和体会做了广泛的讨论。对新的一轮建设提出一些初步的设想。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希望把新的专业建设的更好。

      此次讲座活动,让整个系室的教师对专业对应的教学工具增加了解与认识,新专业对课程实践动手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让老师更全面地了解系里的活动,透明过程。

图片3.pn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