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打印页面】【关闭
【推荐】《中华生物医学统计大辞典》综合评价分册正式出版发行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7 阅读:次)

日前,我院苏为华教授主编的《中华生物医学统计大辞典》(综合评价分册)在中国统计出版社正式发行

图片1.png


《综合评价分册》由浙江工商大学苏为华教授和东北大学郭亚军教授联合主编从组织团队、选择词条、编写词条到修改完善,历经年时间完成593个词条。词条的选择遵循代表性强、认知度高、应用性广的原则,基本覆盖综合评价基础理论及其在医学领域的应用该分册以词条的形式介绍综合评价中常用概念及基本方法,不仅满足生物医学领域科研、教育以及管理中评价与决策的实际需要,进一步完善了综合评价基本内容。

本书是团队长期深耕于综合评价理论与方法研究领域的重大成果总结。我院张崇辉博士以及统计学院部分博士研究生参与了资料收集和写作。该书的编纂得到了国内外高等院校与科研院所的统计学教授、专家的高度赞同并入选“2013-2015年国家辞书编纂出版规划“‘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2018年获得国家出版基金资助。

据悉,《中华生物医学统计大辞典》(以下简称《大辞典》)分为16个分册共收录生物医学、统计学等名词7600余条,300余万字。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