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做好2022年度临平区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3 阅读:次)

各学院(部门):

2022年度临平区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有关事项如下:

一、课题选题

详见附件1

二、申报要求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高水平建设数智临平·品质城区,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样板的新目标新定位,开展有关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2.课题研究必须坚持系统思维、问题导向,注重总结真经验,找准真问题,提出真对策,凸显课题研究的前瞻性、针对性、应用性和创新性。

3.申报者应熟悉临平实际,具有较强社会责任感,学风优良,能够承担科研组织指导职责并开展实质性研究任务,不得存在伪造学术履历、抄袭他人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

三、相关事项

1.本次课题分为立项资助课题和立项不资助课题,其中立项资助课题分为重点资助课题和常规资助课题。重点资助课题资助标准为每项12000元,常规资助课题资助标准为每项5000元,结题评审获得优秀等级的课题,增加每项3000元奖励。

2.课题的最终研究成果形式一般分为专著、论文和研究报告。结题条件参照《杭州市临平区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管理,一般为获得区级及以上领导批示肯定,被区级及以上党委、政府部门采纳,在市级以上期刊发表等。

3.申请人以课题组负责人身份只能申报一项课题。相同内容已列入省级和国家级相关研究课题的、尚未按期完成上年度研究课题的,原则上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本年度社科研究课题结题时间为202210月底。

4.申请人所在单位需加强对课题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认真审核申请书所有栏目填写的内容,签署明确意见,并于截止日期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区社科联。

四、申报材料

1.《2022年度临平区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申请书》一式两份,签字盖章后寄送至区社科联,电子件发送至指定邮箱(发送至邮箱76269744@qq.com)。

2.《申请书》中的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必须严格按照提示填写,重点突出、简明扼要,不得出现申请人的姓名和所在单位等背景材料,填写的内容和字数不超出表中提示范围。

3.校内材料接收截止至202238,逾期不予受理。所有申报材料由社科部审核后统一寄送,单独寄送的请提前联系社科部。

五、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各学院科研秘书

社科部:杨俊蓉  28877174   591840   综合楼1055室 76269744@qq.com

临平社联联系人:陈海芳,联系电话:0571-8917951918969030153

邮箱:lpqskl@126.com

寄送地址:杭州市临平区临平街道西大街33号区政府中楼314室(邮编:311100)。

 

社会科学部

2022年113

    

    附件:附件1:2022年度临平区社会科学研究课题选题指南.doc

          附件2:2022年度临平区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申请表.doc

          附件3:2022年度临平区社会科学研究课题设计论证活页.doc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