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信仰的感召 ——学院党委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2 阅读:次)

20211110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在综合楼650开展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党课培训。授课老师为张燕妮老师、武山山老师和陈亦琪老师。

首先开始的是积极分子的培训,张燕妮老师围绕世界发展破解之策-多边主义”分块介绍了当今时代面临的四大课题、照亮前行之路的多边主义、践行多边主义的中国形象三大方面。培训中,积极分子们深刻了解了习近平提出的“维护和践行多边主义,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思想,明确中国必须坚定不移的走多边主义道路,坚持坚持开放包容,不搞封闭排他;坚持与时俱进,不搞故步自封。武山山老师则带积极分子们了解了党百年奋斗历史,用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证明了坚持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人民的选择,只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一定能胜利实现我们党所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奋斗目标。

发展对象的培训围绕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历史感悟党的伟大”,分别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给我们的深刻启示三个方面阐述。通过陈亦琪老师的讲解,发展对象对“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坚强领导核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明确了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为指导,坚持人民民主制度为根本,坚持社会主义道路为方向,坚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目标。

最后发展对象一同观看了纪录片《信仰的感召》。

在各位老师的认真讲解下,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们对党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党的崇敬和爱戴的心也更加深切。短暂而意义深刻的党课培训已经结束了,然而党的思想和具体的实践却永远学不完做不完,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将努力党的优良作风践行到生活和学习中去。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