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共建党建联盟,发展深度融合 ——统计与数学学院和杭州市临平区统计局共建党建联盟 及统计数字化技术与应用研究中心
(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8 阅读: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发挥统计学学科优势,深入开展共同富裕示范区临平样板的研究探索,助力地方数字化改革,1117日,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与杭州市临平区统计局共建党建联盟暨统计数字化技术与应用研究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在临平区政府举行。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苏为华,临平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宋斌出席签约仪式。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刘仁平、副书记黄敏辉、副院长陈骥,临平区委组织部、临平区统计局等单位领导,统计与数学学院相关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活动。

临平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宋斌首先致辞,他对浙江工商大学领导和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共建统计数字化技术与应用研究中心旨在借助统计学院统计学专业的教育科研优势,助力临平区在统计人才培养、统计科研、大数据开发应用、数字化改革等方面的发展,同时通过建立党建联盟,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丰富双方组织生活,不断提高党组织引领发展的能力。

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苏为华致辞,他对共建统计数字化技术与研究中心暨党建联盟表示祝贺,对区委、区政府给予双方合作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浙江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韧劲,不断推进数字浙江建设,统计学科以其独特的学科优势,在数字浙江建设中肩负重任,大有可为。他介绍了统计学教师团队运用统计学知识,在专业市场指标体系构建中深挖精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他希望双方以共建党建联盟为契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院地事业高质量发展。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刘仁平和临平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刚代表双方签约。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苏为华和临平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宋斌共同为党建联盟” 统计数字化技术与应用研究中心揭牌。

统计与数学学院和临平区统计局将以共建交流活动为契机,通过资源整合、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推动核心技术的创新突破和成果转化。同时加强双方组织联建、资源联享等制度安排,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通、同向协调高质量发展。活动开始前,学院师生代表还前往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未来工厂、临平区金地海珀未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进行了参观交流。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