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加强廉洁教育,系好“价值纽扣”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廉洁文化月”线上系列活动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2 阅读:次)

廉洁教育作为大学思政教育的主要内容,具有丰富思政内涵和完善防腐防线的重要作用。大学生作为未来社会的建设主力军,更应该自觉反腐倡廉,加强自身的廉洁教育,系好人生中的“价值纽扣”。

2022年寒假期间,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了“廉洁文化月”线上系列活动。活动分为廉洁巧记、笔扬清风、廉洁故事三个活动。廉洁巧记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用自己深厚的廉洁文化功底,在答题中过关斩将,拿下了优异的成绩;笔扬清风活动中,各位同学不仅向我们展现出他们坚实的书法功底,还有那一笔一划中更是融入了他们对廉洁的理解,用那一个个瑰丽的文字扬起了廉洁之风;廉洁故事活动之中,在同学们的推荐下,一个又一个精彩绝伦的廉洁故事被挖掘出来,让我们沉浸在文化海洋之中。

       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还不够适应,廉洁自律意识还很模糊,存在不少思维盲区和误区。因此加强对大学生廉洁教育是一项极为紧迫的任务,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