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 “读原著,悟初心” 党史接力朗读专题活动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1 阅读:次)

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浩然前行,书写了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在新的征途中要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勇于开顶风船,善于化危为机,从而激发斗志、凝聚力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2022年2月,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读原著,悟初心” 党史接力朗读专题活动, 让党员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通过牢记党史,借鉴党史,学习党史来观成败、鉴是非、知兴替、明规律,做出自己的努力,做出自己的历史贡献。进而学会和运用好以史资政、修身励志的本领,不断从中去发现真理、明确方向、坚定道路、汲取力量,去书写新的历史、创造新的辉煌,肩负起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