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科技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第十二届“正大杯”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园选拔赛复赛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4 阅读:次)

323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复赛本科生组答辩在综合楼650举行。莅临本次答辩的评委老师有陈钰芬老师、浦国华老师、曾慧老师、洪金珠老师、侯睿婕老师。

本次答辩的18支队伍,选材广泛且新颖,话题涵盖“双减”政策、杭州房屋租赁等社会热点,也有对疫情下医药的探索,更有对养老模式、互联网人才加班现状、共享法庭、社区团购等的探讨。答辩环节,老师字字珠玑,句句箴言,在给予肯定的同时直击痛点,让各组深刻认识到不足,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建议。

最终,共15支本科生队伍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省赛。本次答辩使参赛者得以夯实创新创业经验,拓展思维,开阔视野,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20324105057.jp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