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科技 打印页面】【关闭
“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赛区选拔赛(本科组)决赛圆满落幕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4 阅读:次)

2022年423日,由于疫情防控需要,由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承办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赛区选拔赛(本科组)决赛以腾讯会议的方式于线上开展。大赛吸引了全省来自25个高校的183支队伍,经过网络文本评审,共有来自24所高校的134支队伍闯入决赛,进行线上展示答辩。为保证比赛的专业性与公正性,大赛荣幸地邀请到省、市统计局及兄弟高校共计30名专家作为评委,参与线上答辩评审。

随着各方的准备就绪,精彩纷呈的线上答辩拉开帷幕。在全天的比赛中,134支队伍通过视频报告和线上答辩的方式,自信昂扬地展示各自小组的课题。方案切合时事,新颖别致。选手们逻辑缜密,对答如流,与老师展开良好的互动,言语之间皆是智慧的火花,让人全程都沉浸在浓郁的学术氛围之中,感受探索精神的熏陶。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浙江工商大学、温州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共7支优秀团队获得国赛资格(角逐国家级一等奖和二等奖),55支优秀团队获得国家级三等奖,72支团队获得省级奖项。其中,我校4支团队获得国赛资格,7支团队获得国家三等奖,4支团队获得省级奖,取得可喜的竞赛成果。随着主持人宣布结束,市调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大赛引导学生发掘探索求知,调查分析能力,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的创新、团队意识与实践能力。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