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5 阅读: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学生会改革要求,我院于2022427日下午在综合楼615召开了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结合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省学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战略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受疫情影响,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辉老师、团委副书记陈亦琪老师,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组织、各班级55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1.png

伴随旋律升起,与会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代会、研代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2.png

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辉老师致辞,她首先对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生会与研究生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的发展以及新一届委员寄予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一是服务好大局,在疫情反复来袭之时,积极行动,引领学院青年学生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学院的安排,从而深化统计学子的理想信念教育,保持校园稳定;二是架起沟通的桥梁,充分利用专业优势,走访相关职能管理部门,加强调研的分析,提供有力的解决方案,真正做到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三是守好共同的校园,不断发挥主动性,推出一系列活动,营造出洁净、温馨、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最后,黄敏辉老师预祝本次学代会与研代会圆满成功!

3.png

大会第三项议程,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吴蓉芝做《2021-2022学年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杨腾娇做《2021-2022学年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并由各位代表审议表决通过了《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会章程》、《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

4.png


5.png

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统计与数学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研究生委员会委员,校学代会、研代会学院代表,校学代会、研代会委员候选人以及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6.png

经投票选举,毛鑫、高忻然、李君君、陈俊亦、张扬慧、郭兆军、高诗玥、陶佳莉、高婷婷、朱怡歆、邵堞当选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陆莹冉、黄凌、张露月、徐滔华、刘庚泓、徐官俊、龚石凤当选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张扬慧、马垭箬、高忻然当选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

陆莹冉、张露月当选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

7.png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高唱校歌《同表东海风泱泱》。至此,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