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统计与数学学院2021/2022学年 第二学期学风优良班、学风建设积极分子评比结果公示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9 阅读:次)

院内各部门、学生各班级: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培养优良学风,根据《浙江工商大学本科生班级学风建设管理办法》(浙商大学〔2018〕268号)和《统计与数学学院学风特优班申报和认定办法》规定,在学院对班级学风建设情况进行评估的基础上,由班级申报,现场展示,经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查,报学院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审核讨论,确定推报:

优良学风班:

经统1901   经统1902   应统2001   大数据2001   大数据2101

学风建设积极分子为:

厉海林  叶利维  刘嘉昕      陈恒宇  张海阳      周羿希 

金好悦  杨佳怡    天  柯金迪  陶佳莉  林之恒  白睿熙  成思锐

希望各班级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团结进取,奋发向上,营造良好的学风和班风。

    如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5月22日下午4点前将意见反馈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28008086。

         

                                                                                          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5月19日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