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赓续百年精神风貌,奏响时代青春乐章”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3 阅读:次)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16日上午715分,统计与数学学院在第一田径场开展赓续百年精神风貌,奏响时代青春乐章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辉、学办主任张燕妮,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统数菁英班和党支部学生代表五十人参与该活动。

1.jpg

朱怡歆同学主持升旗仪式。伴随着庄严的乐曲,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行注目礼。

3.jpg

随后,来自数学2001班的张宇涵同学进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明确提出六点希望,即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青年的成长提供了遵循、为青春的航程指明了方向。

4.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辉老师发表讲话。她指出,小统数生逢其时,应提高站位,在青春的赛道上勇敢奔跑,在青春的海洋中敢于弄潮,在青春的时代里积极奋进。铭记历史,传承使命,做志存高远的追梦人;立足当下,躬身实践,做不负使命的实践者;面向未来,持续拼搏,做勇毅前行的奋斗者。

7.jpg

自阳光校园跑活动正式启动以来,我院积极响应。今天,以学生代表为领跑者,开展阳光校园晨跑活动。小统数们一起迎着朝阳,迈着青春的步伐,奔跑在校园里,活力满满的开启全新的一天。在本次校园跑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和大家一起跑步,整个人都充满了动力,元气满满!”。阳光校园跑旨在让小统数们理解运动的意义和乐趣,科学助力学生体质提升,引导同学强健体魄,健康心理,养成终身锻炼的好习惯。热爱运动,守护健康,从跑步开始吧!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2022年,统计学院全体师生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青年本色,坚持砥砺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至此,本次赓续百年精神风貌,奏响时代青春乐章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