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科技 打印页面】【关闭
我院学子在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创佳绩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2 阅读:次)

6月2日,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浙江农林大学落下帷幕。在本次大赛中,统计与数学学院参赛团队发挥本专业优势,融合多学科特色,以亮眼表现斩获省级银奖1项,铜奖2项。

自今年年初赛事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备赛工作,赛事得到了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克服困难,创新形式。经过院赛、校赛的层层选拔,共有3件作品代表学院参与省级复赛。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答辩模式。团队师生在比赛期间深入挖掘参赛主旨,反复修改文本,现场模拟演练,不断总结经验,积极打磨作品,最终《黄梁丝梦——国内姜黄解酒养生功能饮料领跑者》团队成员范蓝锦陈金立张玉吴利红吴禹蒙刘勤芳金欣彤、靳鞒、李宾、郑宇;指导教师陈杰朱炫荣获银奖,《弦外之音——基于视频场景识别技术的智能配乐平台》团队成员:郑云铭、黄桢晟、李美宣、沈燿婷、李大仟、陈泓亦、王新豪、张悦馨、余娇;指导教师项益鸣叶福莲《速裁——基于NLP技术高效匹配速裁的视频创作平台》团队成员:沈晨曦、蔡子靖、张扬慧、葛筱、张灿媛、斯琪欣、周灵、朱怡歆;指导教师李琼谢满德获得铜奖,祝贺上述团队获此佳绩!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突出实践导向,在考察项目商业价值的基础上,更加注重考察学生了解社会现状、关注社会民生、解决社会问题的意识、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