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校长郁建兴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6 阅读:次)

6月2日上午,校长郁建兴、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副校长陈衍泰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出席学院“统计学科落实‘在全国有位置、在全省很重要’指示精神”研讨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丁一志,校办主任严毛新,研究生院院长葛亚宇,人事处处长傅玉颖,校办副主任郑晶纬,规划处副处长陈新等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研究所所长、教师党支部书记、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仁平主持。

_MG_3235.JPG

会上,陈振龙院长首先对郁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站在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的角度,从学科总体概况、学科现状与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举措等方面对我院推进统计学一流学科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各位院领导分别就党建等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

_MG_3143.JPG

听取汇报后,郁建兴校长讲话。他对学院近年来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标一流,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党建思政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广大教师的工作状态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学院要深入思考在数字化时代,统计学院如何从优秀走向卓越,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起到带头作用,并重点就高层次人才引育、高精特尖项目培育、高层次社会服务项目孵化等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同时希望统计学院在校院二级管理、职称评聘、教育教学评价等校内改革中积极发挥作用,通过整体智治,提升管理效能,推动学院事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校长1.JPG

李军副书记、陈衍泰副校长分别就党的建设、人事人才工作、数字化改革等,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统计学院进一步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争创一流不断努力。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_MG_3212.JPG

_MG_3207.JPG

会前,郁建兴校长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院文化走廊建设成果。

_MG_3097.JPG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