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3 阅读:次)

为进一步加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体系建设,扎实推进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根据《浙江工商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浙商大学〔2012〕24号)和《统计与数学学院班主任考核制度》,现将2021/2022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通知如下:

   一、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由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实施。考核工作采取平时工作记实评价与辅导员、学生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其中平时工作记实评价占40%,学生评议占50%,辅导员评议占10%。平时工作记实评价由学院根据班主任工作职责,在考核其开展工作的实绩、效果后确定。学生评议通过学生问卷调查方式,根据学生的满意度确定。学院按班主任人数10%的比例向学工部推荐校级优秀班主任。

   二、班主任总结本学年工作情况,填写《浙江工商大学班主任工作考核表》,提交班主任工作手册。学院根据班主任工作考核制度对班主任进行考核,确定等级,进行公示,并向学校推荐优秀班主任人选。学校对学院班主任考核材料进行审查,并在学院推荐的基础上评选出校级优秀班主任,考核结果归入教师个人档案。

   三、班主任工作考核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考核结果作为教师学年工作考核与职务晋升以及岗位聘任的重要依据之一。

   四、请各位班主任于6月20日前将《浙江工商大学班主任工作考核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jgstj18@163.com。班主任工作手册提交至学生办公室625张燕妮处。

附件一:浙江工商大学班主任工作考核表.docx

附件二:浙商大学〔2012〕24号 浙江工商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doc

附件三:统计与数学学院班主任考核制度.doc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