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科技 打印页面】【关闭
浙江工商大学2022年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复赛晋级名单公示及复赛说明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0 阅读:次)

各参赛队伍:

     现对参加浙江工商大学2022年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晋级复赛的队伍进行公示。队伍信息详见附件。

同时对复赛要求进行说明:

       1.进入复赛的队伍在暑假进行实地调查、数据处理、撰写调查报告等。复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9月11日。

       2.复赛内容:各队伍进行实地调查、数据处理并撰写调查报告。

       3.复赛说明及要求:

   (1)提交调查报告内容要求:调查活动的总结和完整的调查分析报告,附上调查问卷、调查实施过程中的照片3至5张,调查图片请附一句话文字说明。

   (2)调查报告格式要求一律用A4、word格式,Office版本为2010;主标题用小二号粗体,副标题用小四号粗体,正文用小四号宋体,参考文献用小四号宋体、段间空一行;正文用1.5倍行间距。表格、图片注明序号。

如有疑问,请联系:    武老师  电话:28008087


附件:2022统调大赛校赛入围复赛名单.xls

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2.6.20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