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宁波工程学院来院调研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2 阅读:次)

6月22日上午,宁波工程学院理学院许家清院长、王志副院长等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陈振龙院长、程开明副院长、应用统计系主任王伟刚、应用概率所所长王炳兴、数据科学系主任徐静、管理统计研究所副所长王励励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会议由陈振龙院长主持。

微信截图_20220622155339.png

首先,陈振龙院长代表学院对宁波工程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陈振龙院长和程开明副院长结合我院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点建设的经验与做法,如何开展应用统计学专业人才的培养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两院针对统计学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就课程改革、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学科竞赛、考研成果、就业与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微信截图_20220622155514.png

此次交流,宁波工程学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近年统计学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且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两院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学科与专业发展。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