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微党课大赛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5 阅读:次)

铭记辉煌路,共筑教育梦。2022年4月13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于综合楼650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的微党课大赛。

本次微型党课大赛旨在以讲促学,深入开展特色党建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武装、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让我们一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选手展示完毕后,吴美琴老师和赵胜南老师针对参赛者的选题、展示方式等方面进行总结点评,从自身经验为各位参赛者提出更具有实践意义的进步方法。

在各党支部的积极参与下,本次微型党课大赛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党员干部们对党的历史和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在思想上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党性认识,提升了政治素养,激发了爱国热情。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我院学生党员们会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