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学院开展“劳动礼赞”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0 阅读:次)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号召,对学生进行热爱劳动教育,统计学院举办“劳动礼赞”劳动教育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

活动通过在指定地点设置劳动照片展,向劳动者致敬;同时设立书写明信片项目,鼓励师生写下关于劳动的名言与诗句,培养热爱劳动、热爱学习的良好院风。

除了举办线下活动,党建工作中心还通过公众号推文形式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劳动主题优秀作品分享,带领师生走进了《劳动最光荣》、《偶然》、《光荣与梦想》、《劳动创造美学》、《伟大的人,都是伟大的劳动者》、《匠人》与《中国手艺人》等经典作品,重温“匠人精神”。

劳动铸就梦想,奋斗书写精彩。相信经过“劳动礼赞”劳动教育主题活动之后,统院学子们能更加理解劳动的真谛,能用辛勤的、诚实的、创造性的劳动,为创造更好的未来献出力量。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