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党建引领,从“心”出发 ——党建中心开展 5·25心理健康日特别企划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6 阅读:次)

院党建中心联合院向日葵心理工作室联合开展的“党建引领,从“心”出发“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日特别企划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师生积极参与,线上线下齐开花,以积极心态应对成长中的心理健康发展性问题。

在公休的下午,大家齐聚综合楼650,通过DIY数字油画与多肉积木一起进行心灵的放空。简单的积木组合、明艳的色彩堆叠,虽然只是简单的手工小游戏,也能给心灵带来慰藉。

同时党建中心于线上展开“今日份人间值得”分享活动。同学们通过朋友圈秀出的一张张照片,向我们展示了隐藏在生活细节中的小确幸。“人间值得”可以是爸爸妈妈对自己说的加油,也可以是情侣之间的卿卿我我秀恩爱,还可以是简简单单美食所带来的幸福感。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都藏着欢乐与幸福,只要我们用心去感受,总能发现“今日份人间值得”。

另外,我们还征集到了数位同学的摄影作品,分享那些在忙忙碌碌的日子里,他们与镜头遇到的治愈时刻。

通过这次活动,相信同学们能对心理健康问题有更深的理解,以后也能更正确地看待与处理心理健康问题。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