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互学互查促发展 ——统计学院、经济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档案互查工作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8 阅读:次)

为保证毕业生党员档案标准、规范,并进一步提升各支部委员工作能力,统计学院与经济学院于5月27日傍晚5点开展毕业生党员档案互查工作。双方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参与了本次互查工作。

互查组成员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指导,对毕业生党员发展的各环节进行全面审查,重点从三方面进行核查:一是党员发展材料的完整性,认真对照党员发展材料目录,逐份逐条检查,查找党员发展材料是否存在缺失的现象;二是党员发展材料中时间的逻辑性,不同材料之间的时间和同份材料内的时间逻辑是否合理。三是党员发展程序的规范性,党员发展材料是否齐备,相关会议记录的表述是否准确。

得益于各支委充分的准备工作与认真严谨的态度,各党支部圆满完成了此次互查工作。此次互检互查活动有助于各支委真正做到以查促学、以查促改,有助于发现问题、找出差距,及时做出调整,同时提升了大家相互交流、开拓思路的能力。对规范和加强各支部的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