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躬身力行 共建寝室——统计与数学学院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0 阅读:次)

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劳动成就幸福人生。为了激发学生参与劳动实践的积极性,集中培养学生的劳动技能,增强学生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意识,20224-5月,统计与数学学院积极开展了“劳动教育月”寝室建设系列活动。

“巧手心语”环保创意设计活动

46- 413日,统计与数学学院社团发展部面向统计与数学学院全体学生举办“巧手心语”活动,参赛成员以寝室为单位共同使用生活中的废物进行了创作改造。这一活动的展开,树立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劳动观念,营造了绿色环保的氛围。


1.jpg      2.png


“寝”你一齐,打卡亚运创意校园运动

46-431日,统计与数学学院面向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全体学生举办“寝”你一齐,打卡亚运活动,参赛者以寝室为单位用手机运动app绘制创意跑步路线。他们用脚步丈量校园,用创意迎接亚运,展现出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和对亚运的期待。


3.jpg



“青春战疫,‘寓’你同行”——学生公寓防疫画报设计征集比赛

53-515日,统计与数学学院面向全体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征集“青春战疫'寓’你同行”学生公寓防疫画报设计作品,参赛者以青春战“疫”为主题手绘或电子绘画作品。同学们在艺术作品创作过程中,展现了商大学子积极乐观、同舟共济的抗疫面貌,帮助了广大学生正确面对疫情,缓解情绪压力,凝聚了青春战“疫”的磅礴力量。


4.jpg    5.jpg


学院开展一系列寝室建设活动,增强寝室凝聚力,推进寝室文化建设,将劳动教育融入大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提高学生的劳动素养和综合素质。引导青年学生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文化氛围,切实推进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