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号召2022级新生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倡议书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2 阅读:次)

亲爱的2022级新生:

     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已经走过一百零一年光辉历程。

     为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员队伍建设,保持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现将号召广大团员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通知公布如下:

一、申请人资格

1.统计与数学学院2022级新生

2.年满18周岁的中国工人、农民、军人、知识分子和其他社会阶层的先进分子,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愿意参加党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党的决议,按期交纳党费的,均可以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3.原则上需为共青团员

二、申请方式及要求

申请人向团组织提交申请书。



申请书撰写要求如下:

稿纸手写,字数不少于2000字,字迹清晰,卷面整洁,无错别字和无涂改痕迹。结合个人经历,结合最新思想。书写完毕的入党申请书需用订书机订好,以防脱落,并添加封皮,中间书写入党申请书,右下角书写本人姓名、年级、班级、入党申请书时间。



申请书提交方式:

在2022年9月10日前向团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团支书将入党申请书统一交至学院团委。并将团支部入党申请人信息汇总表发至邮箱。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