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打印页面】【关闭
继往开来,砥砺向前|“我与祖国同奋进”团日活动暨统院学生会干部培训会顺利举办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3 阅读:次)

渐入深秋,学生会各项工作一切井然有序。为切实提高我院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能力,将爱国奉献的新时代青年精神深入人心。我院于119日顺利举办了“我与祖国同奋进”团日活动暨统院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首先,陈兴阳主持了本次团日活动。在宏大的时代背景下,如何发挥好一名新时代青年的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学生团体,是每一位学生会成员不可回避的问题。“与祖国共奋进”这一话题为其作了回答。本次团日活动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将服务学生、建设祖国的思想深入所有成员的心中。在场学生通过学习党史和新思想,参加问答活动,都收获颇丰,受到极大激励。

微信图片_20221123132739.jpg

微信图片_20221123132804.jpg

微信图片_20221123132808.jpg

接着,覃玉莹带领全体学生会干部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和《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等重要文件。将学生会干部的日常行为作了更加细致和明确的规定,以确保学生会全体成员恪守全心全意服务学生的宗旨,依照学校规章制度和各自的章程展开工作。本次培训会极大程度上培养了各位学生干部的责任心和工作能力,有望为后续的学生会工作减少阻力,提升效能。

微信图片_20221123132812.jpg

微信图片_20221123132814.jpg

本次活动的最后,各学生会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现场气氛和睦融洽,展现了学生会大家庭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