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第二届高层次优秀青年统计学者论坛暨数字化学科建设研讨会顺利举办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8 阅读:次)

为进一步推动数字化学科的建设,推进浙江工商大学统计学科与海内外统计学界的合作与交流,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于2022年11月26日至27日顺利举办了“第二届高层次优秀青年统计学者论坛暨数字化学科建设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17个单位的30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大会开幕式由王启华教授主持,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苏为华教授、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陈振龙教授分别致辞。

_MG_3791.JPG

_MG_3799.JPG

_MG_3793.JPG


大会邀请到北京大学姚方教授、北京大学王汉生教授、中国科学院张新雨研究员、南开大学邹长亮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刘卫东教授、西南财经大学常晋源教授、东北师范大学郑术蓉教授、浙江大学孙文光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朱利平教授、北京大学苗旺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郭旭副教授、厦门大学张庆昭副教授、武汉大学焦雨领副教授、中国科学院盛赢助理研究员、浙江工商大学周布副教授等15位优秀青年统计学者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会议最后,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陈振龙教授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各位专家和学者对浙江工商大学统计学科建设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也感谢大家的精彩报告,这对促进统计学科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