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陈飘教授来我院做线下讲座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2 阅读:次)

    2022年12月11日上午,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陈飘教授应邀在综合楼644会议室开展了一场题为“Accelerated Test Analysis with Inspection Effects An Application of Hierarchical Statistical Methods”的线下学术讲座。由统计与数学学院徐安察教授主持,统计与数学学院王炳兴教授、郭宝才教授、方冠奇博士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1.jpg


陈飘,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应用数学中心助理教授,于2013年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工业工程专业,于2017年博士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系统工程与管理系。当前主要的研究领域为统计分析方法、传染病传播建模、生存分析与退化建模等,发表多篇高水平研究论文,包括工业统计与工程的顶级刊物如Technometrics, Journal of Quality Technology, Statistics in Medicine, Naval Research Logistics, IISE Transactions, 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IEEE Transactions on Reliability, Reliability Engineering & System Safety等。

2.jpg


本次讲座,陈飘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可靠性领域中加速退化试验的基本工作原理。其次提出一个框架来分析加速退化试验中数据存在的检测效应。最后基于来自电力行业的真实数据集,研究了由检测引起的两种类型的效应。

3.jpg

本次讲座学术氛围浓厚,陈飘教授用丰厚的知识储备拓宽了师生们的知识面。临近讲座结束,陈飘教授为在场师生进行线上答疑解惑。随后,徐安察教授对本次讲座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向陈飘教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