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新加坡国立大学董润桢教授来我院做线上讲座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22 阅读:次)

20221211日上午,新加坡国立大学董润桢教授应邀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一场题为Reliability Engineering: from Practice to Theory”的线上学术讲座。讲座邀请了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罗春玲教授主持,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王炳兴教授、徐安察教授、方冠奇博士和100余名研究学者参加了此次讲座。同时B站直播在线观看人数为100余人


董润桢Loon Ching TANG,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系统工程与管理系教授,当选为新加坡工程院院士。于1992年在康奈尔大学获得运筹学领域的博士学位,并在工业工程和运筹学相关领域发表了大量高水平研究论文。曾获得多个最佳论文奖,包括2010IIE Transactions 最佳应用论文奖和2012R.A. Evans/P.K. McElroy年度RAMS最佳论文奖。除了活跃在学术研究的最前沿,在过去的30年里,董教授还许多机构担任顾问,如内政部、新加坡电网、新加坡共和国空军部队、惠普、菲利普斯等,从事各种旨在提高组织和运营效率的项目。他目前是ISEAMfellow研究员,《Quality & Reliability Engineering International》的联合主编,《Journal of Quality Technology》杂志的编辑评审委员会成员,Temasek Polytechnic工程学院顾问委员会成员。


董润桢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可靠性工程的发展历史。随后,他结合自己过去30年来在可靠性工程领域开展的实际工作,深入浅出的阐明了产品加速退化建模、寿命预测与实验设计等理论与方法。  

本次讲座学术氛围浓厚,董润桢教授用丰厚的知识储备拓宽了师生们的知识面。临近讲座结束,董润桢教授为研究者们进行线上答疑解惑。随后,罗春玲教授对本次讲座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向董润桢教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