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贯彻落实六大一号工程,全力推进卓越学院建设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 来源:   作者:祝瑜晗  发布日期:2023-02-23 阅读:次)


2月22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在综合楼650召开2023春季新学期全院教师大会,贯彻落实浙江工商大学党委2023年春季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制定新学期重点工作计划:贯彻落实六大一号工程,全力推进卓越学院建设。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程开明,党委书记陈钰芬,党委副书记沈绍伟,副院长陈骥,以及全院教师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陈钰芬主持。


陈钰芬.jpg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陈钰芬传达了郁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新的一年做到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以昂扬奋进、团结奋斗姿态开启新年工作,全力推进六大“一号工程”,加速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随后,书记具体介绍了第五轮聘岗的指导思想以及2022年统计与数学学院本科教学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了学院新学年的重点工作,指出了努力方向。


程开明.jpg


院长程开明围绕学院过去一年的成绩、学院发展目标与困难、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举措三个方面进行发言。他表示,在我院师生共同努力下,2022年的各项工作硕果累累,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师资队伍更加壮大、科研成果更加丰富、社会服务更加广泛、人才培养体系更加健全、党建工作更加扎实,获得了学校与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他还提出要以学科方向为依托,以“数字+”学科建设为载体,本着“学科交叉,协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统计、数学学科专业的研究特色,提高科学研究的精度、深度和广度,全面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学科科研影响力。


沈绍伟.jpg

陈骥.jpg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绍伟和分管院长陈骥就各自分管工作展开系列汇报,表示我院研究生工作、本科生工作、学科科研工作与学生工作都得到扎实开展,各项活动有序进行。

2023年,学院将以卓越大学建设为引领,贯彻落实学校六大一号工程部署,围绕统计与数学学科建设展开系列工作,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满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培养更多的统计人才!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