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喜报——我院喜获共青团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4 阅读:次)

新学期,喜讯频传!在学校2022年度共青团新闻宣传工作考核中,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获评先进集体,张宇涵与陶佳莉同学荣获优秀个人称号这项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全体宣传工作者的共同努力,是对在屏幕后不断付诸心血的宣传工作者们最好的礼物。

名单.png

过去的一年里,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始终秉持着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初心,用心讲好统院故事,高质量地完成了年度新闻宣传工作目标与任务。2022年,学院官微新增关注2351人,推文616篇,累计阅读量达30万次。文章的转发量与阅读量明显增长,多篇原创稿件原创视频被省市级、校级媒体平台转发,影响力不断提高。

过去的一年里,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守正创新,增设多个特色板块统数青年说原创专栏,充分展现学院学子风采;共享空间原创板块,搭建新老生交流互动平台;倾听心语、向阳生长心理频道,聚焦大学生心理健康。同时,学院新闻、青春团学、党建动态等常规栏目,依旧保持着稳定的运营,受到多方一致好评。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团委扎实有效开展共青团工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初心、强使命、重实践,依据青年精神导向,聚焦主责主业,夯实组织建设,优化第二课堂,为青年筑“信仰之基”、固“责任之田”、通“发展之脉”。新的一年,学院团委将继续发挥宣传工作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院文化建设方面的引领作用,助力卓越学院建设。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