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师生餐叙——统计学院2019级学生就业指导午餐会顺利举办
(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4 阅读:次)

近日,统计与数学学院举行2019级学生就业指导午餐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绍伟,学办主任张燕妮,毕业班辅导员陈亦琪以及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餐叙活动。

1.jpg

午餐会上,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代表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情况、未来规划和努力方向。沈绍伟通报学院近三年毕业生考研和就业情况,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他鼓励大家提升综合素质,扩宽眼界,合理规划好人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就业方向,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

2.jpg


3.jpg

餐叙期间,辅导员了解到同学们面临毕业与就业的双重压力,在之后的工作中将竭尽全力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为同学们顺利走向新的人生阶段保驾护航!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午餐会他们收获满满,未来定不辜负学院的殷切希望。其中考研同学也表示他们将抓紧复习,认真准备复试,为大学四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4.jpg


5.jpg

餐叙活动为师生面对面交流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拉进师生之间的心理距离,有助于构建师生卓越成长共同体。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