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朱长存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4 阅读:次)

3月10日下午,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朱长存、经济系主任袁青川、教授马文秀、席增雷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程开明院长、沈绍伟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陈英以及研究生辅导员沈洁出席调研会。会议由院长程开明主持。

1.jpg


  程开明院长对朱长存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程开明首先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沈绍伟书记就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

  朱长存副院长也介绍了河北大学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科研、教学、人才引进及学科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后朱长存副院长一行和我院部分博士生进行了交流,希望能引进优秀的青年教师。

2.jpg


 此次调研加深了我院同河北大学经济学院的学术交流,也有助于推进我院与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领域的深度合作。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