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活动 打印页面】【关闭
雷锋大潮永不退,助人精神万里扬——校园清扫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4 阅读:次)

三月是春光明媚、朝气蓬勃的季节,更是讲文明、树新风的季节。在这充满活力的三月,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重要指示精神,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社团联合中心携T&P统计调研学会、imath数学学会等六个学院社团开展了清扫校园活动。

今天的校园热闹非凡,在浙江工商大学盛开大片红梅的校园,一群志愿者戴着手套捡起校园各处垃圾死角的塑料瓶盖,烟头等垃圾,在这个略带寒意的下午大家辗转于校园的各个角落,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愈加整洁。

1.jpg

心得感想

活动结束,我们采访了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

2.jpg

这次清扫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在活动中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增强了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和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反映了当代青年助人为乐甘愿奉献的时代风貌。

——志愿者周熠

 

3.jpg

本次活动开展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友爱,虽说脏点累点,但大家毫无怨言,这不仅培育了同学的环保意识,丰富的课余生活,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做好人好事的乐趣,提高了大家的团队精神与协作意识,彻底把学习雷锋活动理念落实到了实处。

——志愿者赵晓念

 

4.jpg

通过这一次校园清扫活动,我们深刻认识到了学雷锋的意义所在,体会到雷锋精神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就在我们身边,在每一件我们力所能及的小事上,也明白了建设美好社会,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将伟大的雷锋精神落到实处。

——志愿者章琼文

 

5.jpg

今年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雷锋精神是凝结在中华民族精神中的一颗璀璨的星,它激励着一辈又一辈青少年健康阳光地成长。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积极主动学习雷锋精神,并把精神落于实践,我们始终把祖国的发展和祖国的利益放在首位,我们时刻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