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浙江工商大学“数字+”论坛暨统计与现代分析数学研讨会成功举办
(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1 阅读:次)

2.JPG


       为了增进和促进统计与现代分析数学及其相关领域的发展,聚焦该领域的前沿问题,推进浙江工商大学与国内高校的交流和合作,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于2023年3月18日顺利举办了浙江工商大学“数字+”论坛暨统计与现代分析数学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来自中山大学、中南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和扬州大学的8位专家学者参加。

3.JPG


1.JPG



       大会开幕式由统计学院院长程开明教授主持,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苏为华教授为大会致辞。苏校长介绍了近年来浙江工商大学统计学科与数学学科的发展情况,以及长期以来学校对统计学和数学发展的指导和支持,并提出了数学学科深化发展的设想。

4.JPG


       此次会议各位专家学者围绕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数学理论方面进行报告。其中中山大学的颜立新教授、武汉大学的王茂发教授各自围绕调和分析、复合算子方面介绍了数学理论的一些新的研究进展;中南大学的焦勇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洪桂祥教授、扬州大学的陈伟教授分别介绍了非交换的鞅理论和经典鞅理论方面一些新研究成果。

       学院党委书记陈钰芬教授、副院长陈骥教授、陈振龙教授、金融数学系主任彭丽辉教授、中山大学宋亮教授分别主持了学术报告。共计三十余位师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最后,院长程开明教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致谢,感谢专家们对工商大学和统计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各位专家的精彩报告。在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中,此次研讨会圆满落幕。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