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广西财经学院中国—东盟统计学院来院交流
(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7 阅读:次)

3月24日上午,广西财经学院中国-东盟统计学院常务副院长何庆光、副院长陈晓毅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程开明院长、陈骥副院长、应用统计系主任王伟刚、经济统计系副主任朱贺、办公室主任陈英、学科办主任沈磊以及外事秘书郭园园出席调研会。会议由院长程开明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27084027.jpg

      程开明院长对何庆光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程开明首先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情况;陈骥副院长就学院在科研平台、智库建设、社会服务和指数编制等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王伟刚教授和朱贺老师分别就应用统计和经济统计专业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进行了介绍。

微信图片_20230327084037.jpg

      何庆光院长也介绍了广西财经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科研、教学、人才引进、国际交流及学科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微信图片_20230327084041.jpg

      此次调研加深了我院同广西财经学院的学术交流,也有助于推进我院与广西财经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领域的深度合作。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