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科技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复赛顺利举行
(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30 阅读:次)

323日及329日,“正大杯”第13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本科组校级赛在综合楼644顺利举办。研究生评委由统计学院李海涛老师、曾慧老师、朱贺老师担任,本科生评委由统计学院洪金珠老师、何启志老师、侯睿婕老师担任。

今年,我校市调研究生组共计10支队伍参加,本科生组共计20支队伍进入复赛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各个团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自身专业,紧密联系实际,通过设计调查问卷、走访群众、实地考察等途径获取数据,分析建模,深入探讨“三胎政策”“数字乡村”“山海协作”“农创客”等社会热点话题,为建设更好的明天建言献策。展示过后,评委对各组的项目内容都进行了现场的提问与评价,并且对经验不足的同学提出针对性建议,为团队之后的发展提供宝贵意见。

赛事如火如荼地进行,同学们热情高涨,评委耐心负责,工作人员有条不紊。本次大赛既培养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等多项能力,又助力学生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彰显大学生风采。

研究生合照.jpg


本科生合照.jpg

现将各组晋级名单进行公示:


【研究生组】第十三届浙江工商大学市调省赛晋级名单.xlsx

【本科生组】第十三届浙江工商大学市调省赛晋级名单.xls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