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统计与数学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4 阅读: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学生会改革要求,我院于2023412日下午在综合楼650召开了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省学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坚定服务宗旨,团结带领商大青年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行“两个先行”,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为学校奋力建设卓越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绍伟老师、学办主任武山山老师、团委书记陈亦琪老师、团委副书记盛雨茹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张朗境,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组织、各班级46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1.jpg


 伴随旋律升起,与会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代会、研代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2.jpg  3.jpg

 大会第二、三项议程,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扬慧做《2022-2023学年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陆莹冉做《2022-2023学年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并由各位代表审议表决通过了《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会章程》、《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 

 4.jpg  8.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绍伟老师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生会与研究生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的发展以及新一届委员寄予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中国青年已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沈绍伟老师对广大青年怎样当好先锋力量提出以下几点:一是“趁年轻,去基层”,他以自身广西基层实践经历为例,鼓励青年深入基层,积极响应国家和党的需要,参与两项计划、西部计划等志愿服务。到基层中亲自察看、亲身体验,在基层中练就勇于探索、广交好友的胆气,形成积极乐观、主动服务的态度,塑造系统思考、理实结合的能力,真正成为一个有朝气、有梦想、有真本领的青年人。二是消除“茫然”、拒绝“躺平“,大学生应确定目标,充实生活,摆脱茫然空虚的状态,把时间充分投入到学习、运动、工作实践中。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赋予了年轻人极其光荣的新时代历史使命,青年人要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担当时代责任。三是以学习为第一要务,把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努力提高理论修养和本领素质。人生的黄金时期在青年,青年人选择了学习,就是选择了进步。青年人应该将学习作为一辈子的事,在学习中不断感悟人生、提升境界,让勤奋学习、终身学习成为人生远航的不竭动力。


6.jpg


 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统计与数学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研究生委员会委员,校学代会、研代会学院代表,校学代会、研代会委员候选人以及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7.jpg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高唱校歌《同表东海风泱泱》。至此,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5.jpg

 

 

 

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结果公示

 

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房瑜    叶芝  肖星儒

陈俊亦 苏臻辉 覃玉莹

娄佳棋 余成耀 俞文彬

成思锐 卢佳凤

 

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第六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王春晓  李洛奇 许珈鸣

任雅含  顾钰羽   廖宁

韩增钊 滕蔓洲

 

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叶芝 覃玉莹 肖星儒

 

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王春晓 李洛奇 袁梦醒

 

公示时间414日—416日。

如有异议请联系陈老师 28875067,张同学 19857193673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

统计与数学学院委员会

2023414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