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科技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赛区省赛决赛的通知(本科组)
(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5 阅读:次)

各参赛院校:

“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赛区省赛决赛(本科组)将于2023422日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举办。决赛采取线下公开答辩方式进行。通知如下:

一、晋级决赛名单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赛区省赛初赛,经文本评审,最终126支队伍进入浙江省决赛,现将结果公布(附件1:浙江赛区省赛决赛晋级队伍名单)。

二、比赛时间地点

报到、测试时间:421日(周五)16:0020:00

报到地点: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经济楼一楼大厅。

比赛时间:422日(周六)9:0016:00

三、报到流程

1.421日下午16:00开始报到,各参赛队伍进行抽签(先到先抽)。

2.凭抽签号领取参赛资料(参赛指南+参赛证)。

3.各参赛队伍需提交摘要(一张单页,具体要求见附件3:摘要格式要求),一式五份

4.完成报到手续后,前往对应答辩教室进行赛前测试,每支队伍限时5分钟。测试结束后,将PPT拷贝至工作人员电脑内,之后不得再修改Microsoft Office 2010版本PPT显示比例16:9)。

注:每个参赛高校允许指定1名带队老师,每支队伍不超过3名队员参加决赛。

四、竞赛流程

1.4229:0011:30,每小组19号队伍答辩;13:3016:00,每小组1018号队伍答辩。

2.现场答辩形式为展演10分钟,评委问答5分钟,总时间不超过15分钟。还剩1分钟时,打铃举牌提醒。

3.答辩人员凭学生证或身份证接受工作人员身份确认,按竞赛委员会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比赛。

注:(1PPT、摘要和答辩过程中均不得出现个人信息、学校名称或标识、指导老师姓名等;(2)答辩人员每组最多3人;(3)本次决赛为公开答辩,最终成绩将会在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公布。4)具体日程安排请查看通知(附件2:关于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赛区省赛决赛的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盛老师,联系电话:0571-28875069


附件1:浙江赛区省赛决赛晋级队伍名单.xls

附件2:关于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赛区省赛决赛的通知.pdf

附件3:摘要格式要求.docx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