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副校长陈衍泰带队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7 阅读:次)

2023年4月14日下午,陈衍泰副校长带队莅临我院调研与指导工作。人事处处长郑晓东、人才发展与工作办公室主任高燕、发展联络办公室(校友办)主任王忠华、社会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毛逸伦、社会科学部副部长张海霞等陪同调研。院长程开明、党委副书记沈绍伟、向书坚教授、何启志教授、各研究所所长、中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程开明院长首先对陈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人才队伍现状、2022年度人才引进情况、人才队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人事人才、校友与社会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与举措等进行了汇报。

陈衍泰副校长、职能部门领导和老师们就团队建设、人才引进、配套政策、职称晋升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互动。学院教师代表围绕增强学科团队建设、完善人才引进政策、提升专业竞争力、促进青年教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诉求和建议,郑晓东、高燕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进行了积极回应。

最后,陈衍泰副校长对统计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人才是高校教师队伍创新建设的重要资源,是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本次座谈会充分展现了各位领导、老师奋力建设一流学科和卓越学院的精神面貌,这种凝心聚力、毅勇拼搏的姿态为学科发展塑造了良好的联动氛围。统计学院的发展正处于关键上升期,亟需突破和提升,学校将持续推动人才利好型政策落地实施,积极打造引进与培育两极发力的人才体制链条,统计学院需要积极开拓视野,畅通人才引进渠道,做好人才保障服务,着力打造适合学科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此次调研交流会的召开,为我院的人才引育工作指明了新的导向,对于整合现有人才资源,提升人才引进力度,深化人才培养机制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