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毕业论文 打印页面】【关闭
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查重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1 阅读:次)

各位2023届毕业班学生和论文指导老师:

 

      本届毕业论文查重工作请按如下步骤进行:

(1)学生自查。检测重复率(总文字复制比)小于等于20%为通过。如果检测未通过,请于第二天9:00后再次查重,原则上每位学生有3次自查权限。指导教师可随时进入知网查看学生检测结果及报告,并填写审阅意见。

2)学院核查。学生在经过指导老师同意的情况下将定稿论文上传至论文管理平台(http://10.11.107.21/),截止时间为519:00由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统一下载定稿论文,上传至知网平台检测,5121:00前公布检测结果通过检测和互评后取得答辩资格。

 

 

 Ps:

1. 学生在上传和提交论文时,请注意文件名严格按照学号-姓名-论文题目的格式命名。

2. 中国知网检测入口:http://hzic.check.cnki.net,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手机号后4+gs+学号。

3. 学生自查操作手册:查重指南.docx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