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院成功协办“2023长三角人工智能大会”
(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3 阅读:次)

2023年4月21日由浙江省人工智能学会、上海长三角商业创新研究院、浙江大学智能教育研究中心主办,校宝在线、校宝数智发展中心、浙江工商大学联合协办的“2023长三角人工智能大会”在杭州召开。

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阿里云副总裁、城市大脑首席科学家张磊,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吴东方,浙江大学智能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应晶,校宝在线董事长&CEO张以弛,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程开明教授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以“AI赋能数字中国建设”为主题,旨在为长三角人工智能、智能校园等领域的专家代表、精英人士提供一个开放、创新、融合的交流平台。大会以“1+4”(主论坛+分论坛)的形式开展,嘉宾围绕智能教育、智能交通、智慧乡村、元宇宙等话题展开讨论。

图片1.png

      会上,举行了统计与数学学院和校宝在线的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图片2.png

      程开明院长和浙江大学金小刚教授、浙大城市学院王硕苹教授、浙江大学吴万鹏教授等参加了“AI+教育创新发展圆桌论坛会”,专家们围绕人工智能对教育的影响及其应对策略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图片3.png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提升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科的影响力起到积极效果。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