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开展2022年浙江工商大学“卓越科研人物”风采展活动的通知
(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5 阅读:次)

各学院(部门)、相关机构:

2022年是学校全面进入卓越大学建设内涵式发展新征程的一年,学校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数字化管理等方面努力奋进,再创佳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科研工作者的辛勤耕作,离不开科研服务工作者的默默奉献。为感谢我校广大科技骨干及科研管理人员,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进一步促进科研创新和成果的产出,同时展现科技人才风采,现举行2022年浙江工商大学“卓越科研人物”风采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聚焦学校卓越大学内涵式发展的需求,对标高质量科学研究要求,社会服务贡献度要求以及科研管理高效化、数字化等要求,结合科研工作者和科研服务人员的工作能力及工作产出,展现科技人才风采,为迈向卓越大学做贡献。

二、征集对象

1.卓越科研秘书:为全校教师科研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具有奉献精神的科研秘书。

2.卓越科研学者:具有较强的科研创造力,在学术领域中有突出表现的优秀青年教师。

每个学院(科研平台、创新团队)可推荐卓越科研学者3-5人,卓越科研秘书1人。

三、征集展示内容

被推荐者在科研工作和科研服务方面爱岗敬业的感人事迹,及生活照或者工作照1张。

四、活动环节

1.学院(部门/平台)推荐。各二级学院(省部级以上平台、创新团队)根据工作实际,推荐典型的科研工作者和科研服务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2.网络投票

3.综合评价70%、网络投票30%

五、征集方式

2022年12月16日前,以学院、科研机构为单位将《推荐表》(word版和PDF盖章版)和个人工作照(生活照)一张(用于网络投票及宣传)统一发送至邮箱:xuyiran0802@foxmail.com

联系人:周益、徐怡然,联系电话:28877178。


浙江工商大学“卓越科研人物”风采展活动推荐表.docx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