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打印页面】【关闭
“数字+”与统计数据工程系列讲座(三十五)5月19日上海交通大学朱启贵教授来我院讲座预告
(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8 阅读:次)

题目:新时代经济高质量发展

报告人:朱启贵

报告时间:2023年5月19日 15:30-16:10

地点:综合楼644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朱启贵: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上海市曙光学者。兼任中国统计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国民经济核算研究会理事,上海市统计学会副会长,上海市金融学会国际金融中心研究专业委员会会长,《统计研究》编委。研究领域主要有:国民经济核算与分析、经济统计、国民经济理论与政策、可持续发展、货币银行。其研究成果曾获得全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著作奖,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著作类、全国统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论文奖等十多项荣誉。

报告摘要:

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统计学和经济学的理论与方法,在定性分析与定量分析的有机统一中,系统分析原状态下经济增长的成就与问题,研究新时代经济发展战略,探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潜力,提出高质量发展的对策建议。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