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打印页面】【关闭
顾文涛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7 阅读:次)

微信图片_20210930152141.jpg

顾文涛,浙江工商大学经济统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数量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知识产权与创新研究院副院长。2005年获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布卢明顿分校的统计专业博士学位,美国奥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统计系的客座助理教授(2005.08-2007.09)。美国北卡大学夏洛特分校统计与数学学院的访问学者(2011.06-2013.03)。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布卢明顿分校认知心理学和脑科学学院的访问学者(2019.06-2021.03)

研究方向:公司金融,金融市场实证分析,金融大数据文本挖掘,企业家精神和创新。

先后主持2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 参与多项国家自然和社科项目。 在《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 》《Technological Forecasting and Social Change》《Econometric Reviews 》《International Entrepreneurship and Management Journal》《Journal of Nonparametric Statistics》《Statistics and Probability Letters》《统计研究》《金融评论》《投资研究》等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担任EI国际期刊《Journal of Advanced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and Intelligent Informatics》的编委, 是多个SSCI/SCI/EI期刊的审稿人。

邮箱:coldeye123@hotmail.com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