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打印页面】【关闭
曾 慧
(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7 阅读:次)

微信图片_20210319160736.jpg

 

曾慧,女,湖南岳阳人,1979年4月生,经济学博士,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经济统计方法与应用相关研究。

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1项,国家统计局重点课题1项,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等省部级课题5项,厅级课题10余项,同时参与多项国家级课题的研究工作。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及其对中国OFDI的影响研究;国家统计局重点项目:浙江省地级城市营商环境综合评价研究;浙江省哲社项目:FDI影响环境的机制与效应研究-以浙江省为例;出版专著2部,包括《贸易GDP贡献的测度方法及应用研究-基于投入产出分析》(经济科学出版社)和《FDI与中国经济增长-基于吸收能力的统计实证研究》(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在《统计研究》、《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商业经济与管理》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研究成果多次荣获浙江省统计局优秀科研成果奖。

先后主持浙江省课程思政教改项目在内的各级各类教学改革项目5项;主持和参与概率论、数理统计学、统计学等多门国家级和省级一流课程的建设工作;主讲的统计学课程获得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特等奖;指导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大赛、浙江省“挑战杯”,浙江省统调大赛等国家级和省部级竞赛奖20余项;为本科生和研究生讲授概率论、数理统计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大数据分析中的统计方法及应用等课程。

电子邮箱:zenghui@zjgsu.edu.cn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